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李承鹏田军利《奥运健谈》畅谈国足“爱与恨”

  13日晚24:00,湖南卫视奥运特别节目《奥运健谈》请来了著名足球评论员、足球记者李承鹏和东方歌舞团团长田军利,对中国足球现状进行了一次清理。

   随着中国男足在奥运会上的再次失败,黄健翔、李承鹏和田军利这三个足球爱好者,坐在了一起聊起了中国足球。

田军利虽然是搞艺术的,但却是个特殊的球迷,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国家把我用错了,应该把我弄到中国足协当主席。身为一个资深球迷的他解释到这是句玩笑话,是看到中国足球踢得屡屡不济,急的!田军利说他从1981年开始看足球,那时他穿上自己非常珍贵的西服去看球赛。当时中国队对科威特队以三比零的成绩胜利,田军利竟然激动得把崭新的西服都扔到了赛场内。但这么多年球看下来,他却一次比一次失望。他拿今晚刚刚结束的中国对巴西的足球比赛打比方说,他说这是一场巴西足球艺术的表演,也是给中国足球队上的一堂教育课。

   而主持人黄健翔的老朋友素有“大眼”之称的李承鹏对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再次失利,更是失望不已。在奥运之前,他曾说如果这次中国国奥队进不了奥运会的八强,便从此罢写足球评论。在节目中,当黄健翔问道,李承鹏当了十八年足球评论员,难道就这样放手吗?李承鹏表示他是对中国足球“爱之深、恨之切”。十八年热爱的事业就此放弃虽然可惜,但是中国足球带给他的却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现在自己的举动只能表示:“哀莫大于心死。”

  在得知李承鹏要离开中国足球评论界,有许多网友都依依不舍、纷纷挽留,有的问到等到中国足球有出头之日那天,你还会回来吗?,有的问如果把你离开足球评论界安一个期限,会是多久?李承鹏毫不犹豫答到:“一万年。”他表示在同一国家体制下,奥运军团这几天来不断争金夺银,但为什么到中国国足这里就不行了呢,连自己都搞不清了,所以只好搁笔回家歇着了。

  直到节目结束时,三人聊得还意犹未尽,对中国足球的爱和恨,尽在不言中。敬请关注明晚24:00播出的《奥运健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军利 |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