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艺演出活动 > 相关新闻

“新世纪三大男高音”首次组合放歌大会堂(图)


  昨天,被称为“新世纪三大男高音”的萨尔瓦托雷·里契特拉、马尔切罗·焦尔达尼、拉蒙·瓦尔加斯来到北京。作为“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重要项目之一,明晚,他们将登台人民大会堂,为“世界和谐-北京系列音乐会”带来最纯粹的意大利传统美声唱法。这,也将是这一全新组合的启程之旅。

  来自意大利的里契特拉,2002年取代开演前两小时因病取消演出的帕瓦罗蒂,出演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托斯卡》而一鸣惊人。

“英雄男高音”焦尔达尼也来自意大利,演唱技巧全面、舞台表现硬朗激情。来自墨西哥的拉蒙·瓦尔加斯,从小一眼失明,而音乐是他的执著追求,如今声望也是如日中天。

  “我们很崇敬‘三高’,我们不会去做翻版。”里契特拉说出了三人的心声。“我们有自己的特点,主要是演唱歌剧。面对一种就连在意大利都快被遗忘的艺术传统,我们有责任、也有紧迫感,将歌剧向世界推广。”如其所说,本次音乐会,大量经典歌剧片段将回响人民大会堂。其中,三人合唱的歌剧《图兰朵》中的经典片段《今夜无人入睡》,将是对老“三高”的崇高致敬。

  (记者 李红艳 方非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