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瞿颖抛开张亚东 派对上与李东田对嘴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21:5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女星瞿颖近日(8月9日)出现在京城某夜店参加派对,音乐人男友张亚东却不见踪影,羽泉成员胡海泉、造型师李东田也成为当晚派对的座上客。盛传是Gay(同性恋)的李东田先是黏住瞿颖,之后又搭胡海泉合影,男女通杀帅哥美女都不放过。

  当晚瞿颖一身今年十分流行的长款T恤,闪光的彩色字母为原本平淡普通的黑色增添了亮点和时尚气息,尽管无男友相伴,瞿颖却毫不寂寥,依旧玩得十分High。一整晚李东田如影随形亲密护花,一个是名模一个是造型师,两人同为时尚界人士,较为熟络原本也不为奇,然而随着两人亲密举止与程度不断升级,让人不遐想都不行。

  瞿颖任由李东田揽住纤腰,两人笑意盈盈,流荡着暧昧气息,请友人帮忙拍照合影时更是紧紧贴身,在与派对上的众多男士合影时,李东田也好似“连体婴”一般粘住瞿颖,站在其身畔殷勤护花。不知是醉意上身,还是在这灯光昏暗烛光舞影杯盅交错的环境下容易引人心神荡漾把持不住,瞿颖突然与李东田嘴对嘴似要接吻,两人闭着双眼神情陶醉,瞿颖更是面颊绯红,此刻想必早已将亲密爱人张亚东忘到了九霄云外。

  派对过程中瞿颖手机不合时宜地响起,她暂离李东田独自走到一边接听,不知是不是被张亚东电话“查岗”,瞿颖刚开始时表情有些愕然,随即马上恢复笑颜轻松应付。

  瞿颖称随时可以结婚 向往豪华婚礼

  瞿颖7月和她的亲密爱人张亚东高调亮相在广州,宣布两人将携手为某造星活动当嘉宾评委。面对记者询问婚期,张亚东的回答模棱两可,瞿颖却不自觉地流露出对走入婚姻殿堂的向往,笑称“随时可以结婚,并希望有一个豪华的婚礼”。

  女方含羞待嫁只等君开口,男方却还游离于旧爱新欢间难做取舍,难道瞿颖派对上与李东田亲密之举,是想刺激张亚东吃醋之余也开口求婚早日定下终身?(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