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最神经质的超级英雄爱德华-诺顿:我要控制一切


◎导演控
  
  如果从制片人的角度看,诺顿的演艺生涯简直可以说“劣迹斑斑”。早在1998年,他才刚刚在好莱坞冒出头的时候,他就十分的“胆大妄为”。当时,他主演《野兽良民》,与导演产生了很大的分歧,他干脆亲自上阵剪出一个多了40分钟的版本,大大地激怒了导演,这位不甘示弱的导演拒绝把自己的名字署在影片里。[我来说两句]
爱德华-诺顿
《偷天换日》

  拍《Death to Smoochy》时他不愿穿服装师准备的衣服,非要另外设计戏服,让制片人颇为恼火。而在《沉默的羔羊前传》现场,他跟导演多次发生冲突,拉特纳说“他总想挑战导演,他有一种要接管整部电影的本能”。

 而《偷天换日》他根本不想演,只不过他刚进入好莱坞时与派拉蒙签了3部电影合约,在经过8年挑三拣四之后,派拉蒙忍无可忍地把《偷天换日》塞给他,拿百万美元的赔偿金来威胁,最终诺顿演了这部戏,可谁都看得出来他很不用心。

爱德华-诺顿
《面纱》中诺顿还担任制片人

  诺顿不止一次地从单纯的主演变成幕前幕后双重身份,在《面纱》、《25小时》中,他不仅是主演,也挂着制片人的头衔。在好莱坞,传言他对电影总是精益求精,常常会因自己表演的一些小小失误而局促不安,他极有主见、而且非常固执,是难打交道的典范。

  这种坏名声简直到了“闻风丧胆”的程度,《绿巨人2》的导演听说诺顿将主演时,非常担心他将不得不跟诺顿争夺主导权。

爱德华-诺顿
诺顿的文艺“绿巨人”被扼杀

  他的担心在拍摄期间并没有成为事实,但在拍摄之后诺顿的确显示了自己执着的一面。在影片剪辑时,诺顿与片方发生了激烈的争论。

  在经历了李安的文艺版《绿巨人》失败之后,片方当然希望用最商业的形式呈现续集。而诺顿自然希望表现得更丰富,他想要的片长比电影公司能容忍的长度足足多了20分钟。

  但最终,老板才有话事权,诺顿的文艺“绿巨人”被扼杀。据说,因为这些纠纷,对于影片的早期宣传,他并不是很配合。

  也许,诺顿以为自己可以像以前拍那些中小成本电影一样对作品进行更强有力的控制,但事实证明这位实力派、而非卖座型的演员根本没法在一部如此规模的大制作中取得掌控。
爱德华-诺顿
“就是要控制一切”
  这么一位有强烈控制欲的演员实在应该早日转行做导演,何况他完全有那种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