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沪上东方艺术中心16台20场演出盛宴祝福奥运

  8月盛夏,申城剧院普遍进入每年一次的休整期,但记者走访东方艺术中心却发现,由16台20场演出汇合成的演出盛宴,正以特殊方式祝福奥运,营造欢快祥和氛围。

  除本月初的“五朵军花”颂祖国·迎奥运演唱会、日本飞鸟(ASKA)2008亚洲巡回上海交响演唱会外,交响、音乐剧、舞蹈诗等精彩纷呈的演出接踵而来。

8月21日,北欧历史悠久的重量级乐团、西贝柳斯作品的权威演绎者———芬兰赫尔辛基爱乐乐团将在建团126周年之际首度访沪,登陆东艺贺演奥运。8月25日至26日,集歌舞、音乐、诗话于一体的湖北大型地域风情舞蹈诗《家住长江边》将在东方歌剧厅与观众见面,这是这部中国第八届艺术节、第十二届文华大奖获奖剧目首次来沪演出。8月28日至29日,由北京第一家民办非营利儿童剧团出品的童话音乐剧《王后的新衣》也将亮相东艺。

  贯穿全年的低票价四大系列公益演出,8月续推优秀音乐曲目。“东方市民音乐会”由上海城市交响乐团在曹鹏的执棒下奏响名曲《奥运的号角》。23日,刚出访瑞典、芬兰归来的上海歌剧院合唱团将演绎“‘红莓花儿开’俄罗斯歌曲专场”。“东方雅韵”带来《古筝演奏家方瑜独奏音乐会》《笛子与琵琶》《“幽兰”的古今对话》《管弦“乐”》等4台演出。31日,“未来大师(欧美)独奏重奏系列音乐会”将推《挪威的森林———吉他小提琴二重奏音乐会》。“经典夜上海”周末爵士沙龙音乐也将上演《蓝天探戈》《我们的时刻》两场演出。(记者 伍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