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M家族2008上海演唱会 > 新闻报道

保护歌迷利益 SM家族上海演唱会开场后销毁余票

SM家族上海演唱会将于9月13日举行
SM家族上海演唱会将于9月13日举行

  搜狐娱乐讯 SMTOWN LIVE’08演唱会项目筹备以来,已发生过多起黄牛党打着主办方名义骗取歌迷钱财的事件,甚至在上周开票以后这种事件仍然在出现着。北青文化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中,特别在演唱会出票势头迅猛的情况下,黄牛党的危害已经让人不得不重视。为保护所有购票观众的利益,北青文化方面已经着手制订并实施周密的措施,对黄牛党进行严厉打击,以保护广大歌迷群体的利益。

  据了解,从上周出票开始,主办方就从销售上严堵漏洞以防止黄牛党,在主办方处购票采取两次信息核对的方式,即上门提票的歌迷先电话登记姓名等详细信息预约,上门提票当天核对购票者信息;至于汇款购票的歌迷则由主办方在收到汇款后核对汇款信息后才将票递送出去。同时在演唱会前及演唱会当天的现场,北青文化将联合北京青年报等北京媒体及上海的兄弟媒体,以及现场的有关部门联合展开严打黄牛党的行动,在行动中对黄牛党及购买黄牛票的人予以拍摄曝光。此外北青文化表示,9月13日当天演唱会开场30分钟后,主办方现场的票房将停止销售,所有的余票将被集中销毁,绝无可能流入黄牛手中。也就是说,9月13日上海体育场将无SMTOWN LIVE’08的“黄牛票”可买。

  同时,主办方也再次提示歌迷:尽早从正规渠道购票,不给黄牛党投机倒把以任何可乘之机。

  演唱会名称:SMTOWN LIVE’08

  演唱会时间:2008年9月13日 18:00-23:00

  演唱会地点:上海体育场

  演唱会阵容:东方神起•SuperJunior •BOA•天上智喜•少女时代•张力尹•SHINee

  票价:(内场)1280/980/680元 (看台)680/480/280(满)/120(满)/ 80(满)元

  歌迷抢票/团购热线:021-64646135 64643509 15921085707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