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奥运文化广场气氛火热 马天宇为陈艳青卫冕喝彩

马天宇
马天宇

  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世界各国运动员们也纷纷在北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精彩纷呈。与此同时,在北京市世贸天阶的奥运文化广场也迎来了多场奥运主题文艺活动,使得赛场外的奥运气氛同样热烈。

  8月11日下午,歌手马天宇响应绿色奥运号召,步行来到奥运文化广场与众多群众与搜狐网友一起观看了比赛,并和大家一起见证了我国举重名将陈艳青卫冕并打破奥运会纪录的过程。当目睹陈艳青成为中国女子举重队第一位蝉联奥运冠军的选手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时,马天宇和现场所有观众都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他也兴奋地表示能够和大家一起为陈艳青加油并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令他非常激动,能够在家门口感受奥运盛会是非常难得的机会。面对记者,马天宇透露他从开幕式起就已经守候在电视机前数十个小时,张艺谋导演执导的宏伟开幕式让他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而所有现场演员与幕后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也让他十分感动。他也表示近期自己会一直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各种比赛,为中国选手加油,与此同时他也会为即将开拍的一部影视剧做准备,在家揣摩学习剧本。

马天宇与观众做游戏
马天宇与观众做游戏

马天宇与主持人为奥运加油
马天宇与主持人为奥运加油

  据了解,北京市已向民众开放26个奥运文化广场,在奥运比赛期间,大家可以在文化广场一起感受奥运气氛、为奥运健儿加油。成龙、S.H.E等著名演员及歌手也都曾来到过文化广场,与群众一起为中国代表团收获的奥运金牌欢呼喝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 陈艳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