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李冰冰“拇指秀”狂赞志愿者 躬身践行助威奥运

[提要] 奥运会正式开赛后,北京的大街小巷涌动着越来越多的奥运会志愿者的身影,担任北京地铁义务解说员的李冰冰也是其中之一……[我来说两句]

  奥运会正式开赛后,北京的大街小巷涌动着越来越多的奥运会志愿者的身影:场馆周边、地铁、机场……年轻的他们敬业奉献精神令人赞叹。李冰冰就是被他们感染的典型,先是被搜狐娱乐目睹在机场拉着奥运会志愿者合影,伸出大拇指狂赞对方;后来干脆亲自上阵,担任北京地铁义务解说员,躬身践行助威奥运。

搜狐娱乐在机场偶遇李冰冰
搜狐娱乐在机场偶遇李冰冰

  机场:“拇指秀”狂赞志愿者

  奥运会志愿者是保证北京奥运会各大场馆赛事顺利进行的幕后英雄,长时间枯燥的工作几乎成了他们的代名词。近日,搜狐娱乐就在机场目睹了这样一群志愿者,他们负责为旅客指路。出乎搜狐娱乐意料的是,这群志愿者当中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李冰冰。休闲装扮、墨镜遮眼的李冰冰本是行色匆匆,被志愿者认出后丝毫没有行程被阻的不高兴,反而兴致勃勃地拉着大家一起合照,期间大摆“拇指秀”,不断伸出拇指狂赞志愿者的敬业和奉献精神。

李冰冰与志愿者合影
李冰冰与志愿者合影

李冰冰“拇指秀”狂赞志愿者
李冰冰“拇指秀”狂赞志愿者

  地铁:躬身践行也当志愿者

  显然,光在机场和志愿者合影并不过瘾,很快,李冰冰当上了一回真正的志愿者:北京地铁义务解说员。近日,李冰冰和任泉一起录制了北京地铁的公益宣传片,详尽讲解了乘坐地铁的注意事项,呼吁大家多乘坐地铁和公共汽车,以实践北京“绿色奥运”的庄严承诺。

李冰冰接受安检
李冰冰接受安检

  延展:数次义务演出助威奥运

  曾经担任火炬手的李冰冰,奥运期间更是将“志愿者”的涵义发挥到极致:联合国“儿童桂冠之夜”慈善演出、开幕式后多次义务宣传、亲赴赛场为中国健儿助威加油……为此,她将巨大的工作量压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提前完成,正是为了能空出档期,真正践行志愿者义务,以实际行动助威奥运。

   我来说两句(框内文字可修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