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莎拉-布莱曼在京生活朴素 住套房价格仅一万

  因为演唱了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我和你》,所有的国人都认识了“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也知道了她是一位享誉国际乐坛的美声天后。

  但就是这样一个国际级的大牌歌手,这段时间在北京的生活却是非常朴素和健康的。

  住 套房价格并不高

  据悉,莎拉于7月30日抵达北京,当天她并没摆出太大的排场,一辆座驾、一辆行李车就带上了她所有的家当和随从,当天惟一显出她不菲身价的环节,是她所入住的高档酒店里的所有高层都站到酒店门口迎接她。

  莎拉在酒店里一共订下了6个房间,她本人所住的是面积达145平方米的豪华套房,用通俗点儿的话说就是“三室一厅”———一个主卧室、一个客卧室和一间书房。这也是整个酒店中景观最好的套房,可以看到窗外“鸟巢”的一角。该套房在奥运期间的挂牌价高达1万多元人民币,实际价格也接近1万元人民币,但这个价格在附近的豪华酒店中算是偏低的。

  吃 下楼用餐不挑剔

  另据了解,日常生活中的莎拉是一个完全没有架子的“天后”。自从入住酒店以来,她本人并没有对居住条件提出过什么特别的要求,对用餐也没有太多的挑剔,连送餐要求都很少提出。每到正餐时间,在酒店里的人都可以看到她在少数随行人员的陪同下进入自助餐厅用餐,甚至还有住客看到她一个人下来用餐,她的饮食以西餐为主,并没有特别要求品尝中国美食。

  安保方面,酒店也没有针对其入住而特别加强,就连她所在的楼层也没有设立专人守候。有住客甚至在电梯里遇见过这位天后,还和她简单地闲聊过几句,据住客透露,她对在北京的生活很满意。

  唱 2008年与体育结缘

  北京奥运会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而演唱了北京奥运主题歌《我和你》的莎拉·布莱曼也因此拥有了更多的歌迷。借助北京奥运的“东风”,莎拉·布莱曼将于今年11月举行全球巡回演唱会,并将首站定在了墨西哥。

  另外,莎拉·布莱曼还在今年推出了近5年来的首张全新专辑《真爱传奇》,其中收录的一首名为《奔跑》的歌是为国际田径联合会的绿色计划所写的慈善募款歌曲。由此可见,2008年对于莎拉·布莱曼来说,是与体育结缘的一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布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