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莎拉-布莱曼暌违五年首次推新碟《真爱传奇》

  2008奥运会开幕式上,莎拉·布莱曼与刘欢合唱《我和你》,让更多的中国观众认可并喜爱上了这位来自英国的女歌星。

刘欢和莎拉·布莱曼在“鸟巢”中央共同演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you and me》
刘欢和莎拉·布莱曼在“鸟巢”中央共同演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you and me》

  鲜为人知的是,今年1月,她曾推出了全新英文版专辑《Sympho-ny》(《真爱传奇》),这是时隔五年后,她推出的首张专辑。

  莎拉每张专辑都力求突破,新专辑《真爱传奇》大胆地探索了非常多样的音乐风格,她成功地将许多元素放进专辑中,力求各种乐风的乐迷都能欣然接受。从狂暴的《Fleur du Mal》到婉转动人的《Let It Rain》,这张专辑既有大胆叛逆的音乐类型,也有纤细柔媚的情歌。

  莎拉介绍,这回新碟自己尽量挥洒音乐的视觉效果。“我不像其他歌手专辑都只专注自己的歌声表现,我对整体音乐的交响效果比较在意,就像作曲家透过音符编织一幅让乐迷可以闭着眼睛就想象得到的画面。”“在灌录这张专辑的四年里,我发现自己在勾勒其中音乐时,越来越仰赖视觉效果。”莎拉说。

  新碟先后在德国、美国和英国等地录制,并由莎拉和她的长年合作的制作人法兰克·彼得森共同监制。

  《真爱传奇》合唱曲目

  安德烈·波伽利与她合唱浪漫的《CantoDelaTerra》

  西班牙男高音费南多·利马与她对唱《真爱》

  意大利歌神沙费纳与她同唱《有你相依》

  摇滚巨星保罗·史丹利与她齐唱《我与你同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布莱曼 | 刘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