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任程伟片场看奥运国足 笑谈心情“地下地上”

任程伟
任程伟

  昨天是奥运会正式比赛的第三天,中国国奥足球队迎来了小组赛中最为关键的对手比利时队。身为体育迷的任程伟,也抓住了剧组当晚没有给自己安排拍摄任务的契机,在下榻的宾馆里看完了90分钟的比赛。对于结果,任程伟显得有些失望。他笑谈,自己看球时候的心情,简直可以用新剧的剧名概括,那就是“《地下地上》”。

  作为纯粹的体育迷,几乎所有的国际大赛,任程伟都会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尽一切努力争取观看。对于国足历史上第二次参加奥运比赛,任程伟也显得相当关注。

任程伟表示,看得出队员们尽了全力,但是比赛的结果却让人感到遗憾。他还笑谈,队员在场上踢出漂亮的配合尤其是进攻配合时,令他精神高亢;但是每每后防出漏洞,又让他十分的紧张不安。心情一会在地上,一会在地下,情绪被足球引领的起伏波动。

  除了是体育比赛的热衷观众,任程伟还乐于体育运动的实际参与。前不久刚刚获得长春电影节四项大奖的作品《破冰》,便展现了任程伟少年时练就好的一身速滑功夫。借由该片,任程伟也顺利地拿到了长春影帝大奖。

  目前,任程伟正在横店忙于新戏《地下地上》的拍摄工作,剧中,任程伟将演出我党深入敌军军统特务阵营的特工英雄刘克豪,合作演员韩雪、巍子等也于近日相继进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