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郭晓冬感叹开幕式震撼 愿早日收工回京看闭幕式

  搜狐娱乐讯  无一例外,当郭晓冬在千里之外的深圳观看完开幕式,接受搜狐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自己一直很激动很开心。在评价这次开幕式的时候,郭晓冬说:“开幕式设计的非常大气,令人震撼,同时体现了中国泱泱大国的气势与深厚的历史文化,也是一个科技含量很高的开幕式,让世界看到了中国5000多年文化的积淀,与现代科技的飞跃。我觉得这届奥运会开幕式是极具中国特色的,是无可替代的。另外,开幕式上运用最多的两个颜色红与绿,非常好,红色代表了热情、吉利、好事连连、辟邪,也是中国国旗的主色,这个颜色用得非常棒。而绿色则代表和平和生命,是人类生生不息的所在。”


  最让郭晓冬印象深刻的,是最后的点火环节,他觉得充满了创意,而且与表演中的画卷前后呼应。这次观看开幕式,郭晓冬是在深圳的宾馆里。当晚,导演特地提早收工,让大家看开幕式,唯一让郭晓冬遗憾的,就是不能和家人、朋友聚在北京观看,不过,郭晓冬期待地说,如果戏杀青得早,他也许能赶回北京,和家人一同观看闭幕式。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