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 中央歌剧院专区

中央歌剧院携手世界歌后乔治乌




  2008年8月7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一天,中央歌剧院牵手“欧洲第一歌后”安吉拉·乔治乌,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独唱音乐会,这是“相约北京-2008”奥运重大文化活动之一“世界和谐-北京系列音乐会”的首场。

  在音乐会上,乔治乌演唱了多首世界名著,包括:焦尔达诺的《我亲爱的》、普契尼的歌剧《燕子》中的“多蕾塔做了什么美梦”、普契尼的歌剧《蝴蝶夫人》中的“当晴朗的一天”、威尔第的歌剧《命运之力》中的“安宁,安宁”、库尔蒂斯的《不要忘记我》、古巴歌曲《西波涅》、德兰勃的《卡迪斯姑娘》、G.乔治乌的《姆兹卡》、西班牙民歌《格拉纳达》、普契尼的歌剧《詹尼·斯基基》中的“我亲爱的爸爸”和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在本场音乐会上表现极佳的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还在指挥家伊曼尼尔•维劳密的指挥下演奏了四首世界名曲,分别是莫扎特的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序曲;普契尼的歌剧《蝴蝶夫人》中的“第三幕间奏曲”;格什温的《古巴》序曲、比才的歌剧《卡门》中的“第四幕间奏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契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