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妈妈为我嫁》开播在即 郭珍霓与刘雪华拼哭戏

  悲情大戏《妈妈为我嫁》近期将在各地播出,本剧讲述了民国时期洪氏家族收养的童养媳“洪佩姗”因与洪家养子相爱、相守,从而反抗家族,反抗旧习俗,并以一己之力承担起家庭重担,与命运抗争的悲情故事。由实力新人郭珍霓携手刘雪华等共同主演。

郭珍霓《妈妈为我嫁?剧照
郭珍霓《妈妈为我嫁?剧照

  剧中郭珍霓扮演的洪家童养媳“洪佩姗”是一个从小苦命的女孩,被洪氏家族收养,日日吃不饱穿不暖,没有任何自由。且因家族的封建枷锁,一切唯洪母是从。剧中洪母由刘雪华扮演。对于素有“琼瑶剧最会哭的女主角”之称的刘雪华,她的哭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实力新人郭珍霓担纲女主角,扮演命运坎坷的洪家童养媳“洪佩姗”,剧中绝大部分的哭戏都由她来演绎。两人在剧中上演了多场精彩的对手戏。作为一部悲情大戏,剧中的多场哭戏更是受到了众多观众的极大关注。

  郭珍霓表示因为自己的性格偏向理性,入行初期并不会“哭”。随着不断成长,经历逐渐丰富,体验了更多不同的人生感悟。现在处理哭戏时,她会深入体会角色的命运,理解角色的感情,从而达到真实的感情流露。郭珍霓笑说,在扮演“洪佩姗”的几个月里,她时刻都沉浸角色之中,好象自己就是“洪佩姗”一样。相信不久后,观众就可以在荧幕上一睹郭珍霓的哭戏了。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佩姗 | 刘雪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