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人物赵擎牵手吴辰君 盗古墓深陷《九鼎迷踪》

  日前,一部以寻找文物“九鼎”为线索的现代寻宝剧《九鼎谜踪》在云南悄然开拍,橙天当家小生赵擎携手吴辰君共同打造这部盗墓题材的悬疑剧,令人期待。

赵擎

  因《大人物》中的费无极被大陆观众熟悉和喜爱的赵擎,古装造型儒雅俊逸,深入人心。由他主演的历史剧《颜真卿》即将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在剧中赵擎饰演一代俊才颜真卿的青年时期,扎实老道的演技获得一致好评,唐国强更是对这位晚生后辈大加赞赏,称其前程无量。这次加盟《九鼎迷踪》,造型大转变,挑战性格鲜明的反派,赵擎是信心十足。

  在台湾已是稳坐一线的赵擎,去年开始大举进军大陆市场,开拓自己事业的新高峰。这位家世优越的中韩混血儿具有天生的贵族气质,是导演眼中世家公子和气质金领的不二人选。近日,由他主演的《大人物》在央视怀旧剧场重播,又掀起一番收视高潮。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