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陆毅赵子琪片场共渡七夕 和睦背后二人貌合神离

  今天是“七夕”东方情人节,这对陆毅、赵子琪(原名赵琳)来讲更是意义重大,因为他们在赵宝刚导演的青春励志大戏《我的青春谁作主》全体工作人员的众目睽睽下谈情说爱。虽说这是陆毅和赵子琪的首次搭档,但两人之间合作却颇为默契,对白、眼神、动作流畅自然,就连表演风格都如出一辙,其实这和睦相处的背后却是貌合神离。

陆毅、赵子琪片场共渡七夕

  在新剧《我的青春谁作主》中,“房产商”陆毅和“律师” 赵子琪因为两场官司相识相恋,两人从最初的原、被告的关系,逐渐发生微妙转换,事业、感情不可避免纠缠在一起。

  拍摄现场,赵子琪冲着陆毅一口一个陆老师,表面上透着那么一股子尊敬,实际上,哪怕遇到芝麻大的小问题,两个人都会像小孩子一样打闹、争执不休,都认为自己的观点是对的。“我可是打心眼里佩服陆老师,我甚至都不敢正视他,怕阳光刺眼,人家陆老师那叫一个阳光灿烂,我偷看他一眼,都觉得像偷了人家东西一样心虚。

”赵子琪对陆毅的形容令人感到有点言不由衷的意味。相比之下,陆毅对赵子琪可都是正面宣传:“我几乎所有的戏都是和赵子琪在一起。我们特别能聊到一块儿,包括连表演风格都像。”

  现实生活中,赵子琪和陆毅的爱人鲍蕾更为亲密,因为一起合拍过两部剧,算起来也是鲍蕾的娘家人,难怪会对陆毅老师那么不客气。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子琪 | 鲍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