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欧亚歌后乔治乌曹秀美相约北京唱“世界和谐”

安吉拉·乔治乌
  今晚(7日),“欧洲歌后”安吉拉·乔治乌将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独唱音乐会,这也是“世界和谐———北京系列音乐会”的第一场。而在她之后,曾经演唱过韩日世界杯主题曲的“亚洲歌后”曹秀美也将在8月11日粉墨登场。两大歌后在国家大剧院的直接竞技,成为本次“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和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的巅峰之作。

  随后,“美洲歌后”蕾尼·弗莱明、新世纪三大男高音以及著名男中音狄美特·霍洛斯托夫斯基和著名男高音乔纳斯·考夫曼等7位歌剧巨星也将陆续登陆北京,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奉献上一道精彩的歌剧视听盛宴。


  乔治乌:欧洲歌后,挑剔女王

  出生于1965年的乔治乌正处于艺术生涯的黄金时期。她的音域很宽,可以轻松驾驭歌剧中的许多角色。从抒情女高音到花腔女高音,甚至是女中音,都是安吉拉·乔治乌的拿手好戏。英国评论曾说,安吉拉·乔治乌是“歌剧女皇”的第一候选人。

  本次独唱音乐会,安吉拉·乔治乌将主要演出她的拿手好戏———威尔第和普契尼的作品,包括普契尼歌剧片段《蝴蝶夫人》中的“晴朗的一天”和“第三幕间奏曲”,《燕子》中的“多蕾塔做了什么美梦”,《詹尼·斯基基》中的“我亲爱的爸爸”;威尔第歌剧片段《命运之力》中的“安宁、安宁”;比才歌剧片段《卡门》中的“第四幕间奏曲”等。

  此次来京演出,乔治乌给人最大的担心是,她的气派跟她的身价一样高不可攀:只住总统套房、所有房间必须都有窗户且视野开阔,凡是她出现的场合只要玫瑰,百合禁入,这一切显得乔治乌像个挑剔的女王。她对此次演出要求也很严格:限制媒体采访,只接受一家电视媒体的专访;严格限制说话的时间;演出前一天闭门谢客。因为她的一次出场费,与当年帕瓦罗蒂领衔的“三高”打包演出费用持平。

  曹秀美:亚洲面孔,世界女声

  “一个长着亚洲面孔的女性,却可以唱出震撼世界的歌声,她一定是上帝赋予人类的礼物。”当年在欧洲一次演出之后,著名指挥家卡拉扬这样赞美曹秀美。8月11日,这位韩国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将在韩日世界杯之后再次吸引中国人的目光。

  曹秀美是国际歌剧圈里最为知名的新人之一。作为“亚洲第一花腔女高音”,她拥有令人赞叹的情感张力和高超的演唱技巧。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曹秀美演唱的主题曲感动了所有人,并且她自己非常喜欢体育比赛,这也让她与体育结下了不解之缘。

  本次来华演出,曹秀美准备了许多大家熟知的曲目,不仅有《霍夫曼的故事》、《塞维利亚的理发师》、《罗密欧与朱丽叶》等歌剧名段,还有《蓝色多瑙河》艺术歌曲,而世界三大女高音都会演唱歌剧《詹尼·斯基基》中的“我亲爱的爸爸”也成为此次音乐会中的精彩看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 曹秀美 | 安吉拉 | 普契尼 | 威尔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