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丹麦皇芭“仙女”为奥运献礼 上海姑娘随团访华

  在这个八月里,与奥运会各项赛事同步展开的还有国家大剧院“奥运演出季”的演出项目。8月9日、10日,丹麦皇家芭蕾舞团将在国家大剧院演出芭蕾舞剧《仙女》和《拿波里》的经典段落。

  丹麦皇家芭蕾舞团的这台芭蕾专场是“奥运演出季”在奥运会开幕式之后举行的首场演出,丹麦皇室亲自为舞团选择了两部该团历史最为古老、风格最为纯正的舞剧《仙女》和《拿波里》,部分皇室成员将随团来华观看首演。

丹麦皇家芭团的风格多以浪漫童话氛围为主,更注重对演员脚下的要求——在舞剧《仙女》、《拿波里》中,观众都能感觉得到演员干净的脚下动作。

  在这台演出中有一位身份特殊的舞者,她就是现任丹麦皇家芭蕾舞团独舞演员的上海姑娘姚伟。出生于1984年的姚伟也是中国芭坛的一位新秀,在许多国际芭蕾比赛中获得奖项,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将是其于2002年加入丹麦皇芭后第一次随团来华,她将在《仙女》和《拿波里》两部剧目中出演重要角色。

  (王晨 崔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