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酷暑拍戏难顾形象 当众挠肚提裤被拍

  近日,由范冰冰主演的新片《麦田》在北京怀柔近郊开拍。日前有媒体前往片场探班,抵达剧组所在地后,便很快发现了范冰冰的身影。据了解,《麦田》是以纷乱的战国作为时代背景的历史巨片,所以范冰冰一改往日美艳的造型,穿上麻布戏服,素颜朝天十分朴素。


  可能是因为当日的戏份不多,下午三点左右,范冰冰从11号摄影棚走向自己的房车,只见她身着麻布戏服,除了发型略有设计外,面部基本没有特色妆容。而那身麻布戏服也显得十分粗糙,短裤边的线头都清晰可见。

  烈日下开工难顾形象当众提裤

  大约十几分钟后,范冰冰从车上下来,头发已变成散落的披肩式。以往多以时尚美艳造型出镜的范冰冰,这次却朴素上阵,宽大的戏服也遮掩住了范美人原本的好身材。由于当天正值酷暑,在烈日下开工的范冰冰一脸苦相,甩着胳膊穿行在片场中,还时不时把手伸到戏服下挠肚子、提裤腰,不知是因为阳光太刺眼还是觉得身上痒痒,冰冰脸上的表情显得有些怪异。不过,当冰冰发现有媒体在场拍摄时,立刻收敛起动作,平静地走开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