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朋克之父”伊基-波普乐队失窃卡车被找到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 美国“朋克之父”伊基·波普及其乐队Stooges日前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巡演时,所租一辆装满乐器和舞台装备的卡车被偷。当地警方一天后发现了已经空空如也的被偷车辆。

  Stooges的领队经理埃里克·菲舍尔4日告诉媒体,波普及其乐队租用了一辆卡车,车上装了价值数万美元的乐器和舞台装备。
4日下午,乐队在蒙特利尔举办演唱会后,发现卡车和车上物品全部不翼而飞。

  据美联社6日报道,当地警察5日在距窃案发生地仅几个街区的地方发现了被偷卡车,但车上物品不见踪迹。

  菲舍尔说,波普及其乐队6日在多伦多演出时,将不得不租借或使用别人捐赠的乐器和舞台设备。

  现年61岁的波普生于美国密歇根州,在底特律地区开始音乐生涯。他被认为是美国朋克和重金属音乐发展过程中的灵魂人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 菲舍尔 | 利尔 | 蒙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