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群星耀北京:章子怡返京与男友看奥运为中国加油

[提要]    对于生长于北京的章子怡而言,无论她的好莱坞之路走得多么顺风顺水,无论她与外籍男友的感情多么被媒体关注,北京,这个城市中的家人与故事,依然是她最牵挂的……[我来说两句]

人物:章子怡   地点:三里屯  关键词:回家 

    昨天下午,与美国男友沉浸在爱河中的章子怡悄悄飞回北京。在北京的时尚坐标——三里屯,章子怡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

大牌北京汇 北京我爱你 

8月06日 王  菲 众乐乐 8月05日 张曼玉 享受 8月04日 胡紫微 开拓 
7月30日 郑  钧 自在   7月29日 成  龙 亲切 7月28日 高晓松 惬意 
7月24日 陈小艺 文艺    7月22日 高曙光 团圆 7月21日 徐静蕾 随性 
7月20日 冯小刚 工作


北京是我家,我也一直很享受北京生活的自由自在。

  群星耀北京:章子怡昨日悄然返京与男友同看奥运

  这一次的章子怡与惯常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她有些不同——简单的运动装扮,少许装饰。说起现在的北京,一年到头在外工作的章子怡说:“每次回家的感受都不同,但这一次感觉最特别。”

  在家门口举办的奥运会,让章子怡像个小女孩一般兴奋,她说她必须回来,这个夏天,除了享受与家人一起的欢聚时光,看奥运也是自己最期待的事儿,她一定要和所有国人一起,为中国加油。

章子怡:奥运会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

  谈北京:每次回家变化都很大,这一次尤其不同

  搜狐娱乐:上次你参与搜狐奥运报道还是在希腊取火种的时候,自那之后的生活状态如何?最近有很多关于你感情方面的消息,能不能跟搜狐网友透露一下这方面的近况?

  章子怡:希腊之后,我做的最大的工作是为地震灾区筹款。当时在戛纳,我完全融不到那个歌舞升平的气氛里,所以除了看新闻、报道,就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帮助灾区的人们。我觉得慈善是每个人发自内心的想法,有多大的能力,就做多大的事情,这是我的感受。至于感情,就先不要说了吧(淡淡微笑)。

  搜狐娱乐:这次回北京感觉怎么样?

  章子怡:每次从外面回到北京,回到我自己的家,感觉都会不一样,好多大楼突然就冒出来了,感觉变化很大。现在想来,我上学的舞蹈学校,中戏那块儿变化也应该很大。但这次感觉特别不一样,主路上到处都有奥运会会旗、奥运会会标,还有小福娃的标志。北京已经完全融入到奥运的气氛中,真的能体会到一种倒计时的感觉,很紧张,很激动。

  还有一点,北京交通自从单双号限行后,对于大多数只有一辆车的普通人而言的确是不太方便,但对奥运的交通变化也许有更大的帮助吧,这一点感受也挺深的。

  搜狐娱乐:你从小在北京长大,你觉得北京最有特色的地方是哪里?

  章子怡:小时候印象很深的就是红砖的房子,特别复古。虽然现在北京有很多华丽现代的建筑和场所,但是老北京的胡同还是很典型的北京味儿。我小时候主要在海淀区,军艺、舞蹈学校、民族大学一带,印象中那里绿树成荫,我们去食堂吃饭都要穿过胡同,现在想起来那是很有感觉的。

  搜狐娱乐:现在你大部分时间在国外,国外生活跟北京相比呢?

  章子怡:在国外自己常常会搭地铁、坐出租车、随意逛街,在北京,我也一样跟朋友逛街、吃饭,而且北京是我家,我也一直很享受北京生活的自由自在。

章子怡:给中国人提气的奥运项目我都想看!

  谈奥运:奥运让世界认识北京 最想看中国队夺金

  搜狐娱乐:你现在更多是在好莱坞发展,国外的朋友对于北京对于奥运会有怎样的看法?

  章子怡:我感觉还有很多人对北京不了解。奥运会这次在北京举办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北京,熟悉北京。认识一个城市,认识一个国家,和认识一个人是一样的,因为不太熟悉、不了解,所以永远都只是道听途说。

  这一次北京奥运会,我也有很多朋友来到北京,他们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来北京,完全被北京迷倒了!不仅仅是北京这座城市,还有很多国内优秀的当代艺术家也开始被更多人了解。之前外界是不太有意识去关注中国艺术家的,现在有更多人来关注中国艺术,所以从这个层面上来看,奥运会给社会各个不同行业都带来了让世界了解的机会。

  搜狐娱乐:回家看奥运会,最想看哪些项目?

  章子怡:这次工作再忙我也必须要回来,在家门口举办这么大的盛事,如果不参与的话,会觉得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我喜欢看跳水、体操、乒乓球,只要国歌能嘹亮响起的比赛,中国人有机会得金牌的比赛我都想看,给中国人提气的我都想看!

章子怡:我必须回来,和所有国人一起,为中国加油。

章子怡携男友从美国回到中国看奥运
章子怡:穿什么衣服?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北京人身份看奥运


  搜狐娱乐:作为国际瞩目的女明星,去看奥运会的时候,你打算穿什么样的衣服呢?

  章子怡:我这次是回家,是以一个北京人的身份去看奥运会的,我不会刻意很隆重地装扮,就是简简单单的去就好,重要的是一份参与感,衣服应该很简单的,这些不重要。

  搜狐娱乐:明天就是奥运开幕式了,你现在是什么心情?

  章子怡:特别期待和开心!我会跟所有期待奥运会的各国朋友一起,好好享受这个自己家门口举办的体育盛事,享受这个令人难忘的北京夏天。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62728102咨询。

大牌北京汇 北京我爱你

8月6日 王  菲 关键词:众乐乐
聚众贪玩 孕妇滴酒不沾同样乐
8月5日 张曼玉 关键词:享受
携男友十指紧扣北京夜店率好友狂欢
8月4日
胡紫微 关键词:开拓

为搜狐主持《奥运紫微星》 高调复出
7月30日 郑 钧 关键词:自在
落单出入北京夜店 刘芸顾事业不作伴
7月29日 成 龙 关键词:亲切
奥运村捡烟头 化身摄影师记录新北京
7月28日 高晓松关键词:惬意
奥运年二度闪婚 神秘娇妻是赴美学生
7月24日 陈小艺 关键词:文艺
豪车代步名牌傍身 外来妹外表不平凡
7月22日 高曙光 关键词:团圆
与江珊分手亦朋友 一家三口北京重聚
7月21日 徐静蕾 关键词:随性
与黄觉奥运前夕离开北京 赴美玩浪漫
7月20日 冯小刚 关键词:工作
做媒 葛优后海与胡可“相亲”引围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