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千手观音”搜狐免费赠票 感受人文奥运

    注:第一期免费票已经全部送完 请大家继续关注9月第二期赠票活动(感谢网友的热情,感谢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搜狐免费提供的赠票)

   为回馈搜狐网友,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创新推出《我的梦》作品五》免费赠票活动,特别演出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精心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18个节目涵盖了音乐、舞蹈、京剧以及精缩舞剧、音乐剧等表演艺术的诸多门类,具有浪漫的民族风情,散发出浓郁的东方神韵。其中,有观众们熟悉和喜爱的《千手观音》等经典节目,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精编。另外,还创新推出了《动·听》《风筝舞》《生命密码》《三岔口》《歌剧院幽灵》《风情组曲》等一批新节目。

千手观音

  为回馈广大网友,残疾人艺术团首期拿出总价值100万元的演出票,在搜狐网免费赠送给在京学生、老人、残疾人以及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国际友人,让大家共享人文奥运的风采。(注:本期没有领到票的网友,不用难过呦,继续关注搜狐戏剧演出频道,我们很快将在9月推出二期赠票活动,满足大家的需要)

演出时间:8月10日下午14:30:00  8月11日晚7:30  地点:中国剧院(中国剧院乘车路线:乘300路,323路,374路,811路,818路,704路,849路,944路,15路,967路,968路到万寿路站下车即到。

)  演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领票方法:在我来说两句里报名跟帖,注明自己的昵称 带身份证每人限领2张,早到早得 咨询电话62728000 (希望来前提前打电话询问是否还有票)。

领票地址海淀五道口搜狐大厦8层前台 领票时间:8月7日9点-8日18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