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颂贤遥祝奥运成功 希望潜水成为奥运正式项目

  日前,实力演员吕颂贤正在港参与亚视年度大戏《法网群英》的拍摄工作。一直希望可以亲身经历2008北京奥运,但是由于工作不得不与此次盛会失之交臂,这令吕颂贤感到非常可惜。一直热爱体育吕颂贤只能在港遥祝北京奥运顺利开幕。

吕颂贤
吕颂贤

  之前有报道说,吕颂贤因为高超的潜水技术,收了奥运冠军乐靖宜为徒,一起钻研潜水技术,并在爱徒的的推荐下希望可以成为奥运会划艇比赛的舵手。但是由于长年运动保持的强壮体格,成为了当舵手的障碍。吕颂贤无奈表示:“与奥运舵手擦肩而过,真的好可惜,他们需要瘦小的人,为了船体的平衡啊,当然也为了取得更加好的成绩。”

  当提到潜水这项运动时,吕颂贤打开了话匣子。他在十年前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潜水运动,并且立刻被潜水的魅力征服了。在他的生活中,潜水占去了很大的比重:“我的生活安排,一般是拍摄完成一部戏以后休息一下,然后利用这个时间去潜水。当然我更多的时间还是在拍戏,尤其是近期开始拓展內地市场,我潜水的时间少了很多。”

  吕颂贤还认真的介绍了一些潜水常识,如潜水是需要潜伴互相配合的运动,需要大家团结协作。还有技术潜水需要如何控制身体等等,让听者更加向往这项休闲体育运动。

  北京奥运即将开幕,吕颂贤非常希望有朝一日,潜水运动也能纳入奥运的比赛项目,这样他就可以有机会参与到更多与奥运有关的工作当中了。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