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菲三度怀孕

85%网友希望王菲这胎是男孩

  新华网上海频道8月6日消息:日前,坊间盛传天后王菲再度怀孕。昨日(5日),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女士正式向媒体披露该消息,并送上自己的祝福:“恭喜她吧。”

  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王菲便将迎来自己39岁的生日,这个年纪造人已属高龄产妇。王菲平时勤练瑜伽,甚少外出。早前更被爆出与那英一起到成都峨眉山万年寺拜神吸灵气求孕。出席好友刘嘉玲婚礼,不仅滴酒未沾,在献唱《甜蜜蜜》的时候,新娘子刘嘉玲不惜亲自蹲在地上托着李嫣身子,以减轻王菲负担。

  一向视王菲为女儿的金牌经纪人陈家瑛在得知阿菲再度怀孕时,开心不已。她表示不愿就细节问题再做过多评述:“只要恭喜阿菲就可以了!”昨日记者获悉,王菲此次怀孕的产检,仍然在她一直非常信赖的医院。

  昨日已经有网站为王菲肚子里的小孩做出调查,记者看到,超过85%的网友都祝福王菲,希望王菲能够生下一个健康的男孩,满足李亚鹏求子的愿望。而大多数网友都认为,王菲已经属于高龄产妇,而且经历过剖腹产,一定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刘嘉玲 | 陈家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