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保姆2》中有女不能认 奚美娟从雇主变保姆

奚美娟在之前的《保姆》中饰演雇主

奚美娟

  昨日,记者获悉,去年曾创造上海收视奇迹的电视剧《保姆》第二部低调开拍。曾执导《保姆》的刘新这次身兼编剧、导演两职。刘新表示,《保姆2》的情感浓度及感人指数均远远超过首部,是“精心打造的一部催泪国产大剧”。

  去年,由奚美娟、陶虹主演的电视剧《保姆》因聚焦“保姆”这一社会热点,在上海、南京等地创造惊人收视率,超越《新上海滩》、《大工匠》、《春天后母心》等强档剧攀至收视榜首,令人记忆犹新。日前,《保姆2》低调开拍,曾在《保姆》中扮演“刁蛮雇主”的奚美娟在第二部里摇身一变,成了有女不能认的悲情保姆。
刘新介绍,《保姆2》讲的三个母亲,因为各种原因而不能与亲生子女相认,奚美娟与高露饰演的母女是命运最坎坷的一对,两人间的矛盾冲突是本剧最大的看点。从知青变成保姆的奚美娟,面对身为雇主的亲生女儿却含泪不能相认,女儿因为是当红歌星而对其实是生母的保姆态度蛮横跋扈。

  刘新告诉记者,演员方面,《保姆2》不仅集中了奚美娟、巫刚、凯丽等实力派演员,而且汇集了高云翔、高露、佟大为等年轻偶像。曾经成功塑造省委书记、师长形象的演员巫刚此番大改戏路,饰演事业有成、感情上因欺骗而种下“原罪”的高等学府教授;凯丽本色出演心地善良的教授夫人;佟大为则出演与高露有情感纠葛并生有一子的音乐人。

  两部“保姆”,为什么奚美娟角色反差如此之大?刘新解释,无论是从年龄还是气质上讲,奚美娟都是《保姆2》中“悲情保姆”的不二人选,“这个角色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

  《保姆2》没有了金牌编剧王宛平,并改走苦情路线,是否能再创收视佳绩?投资方杭州百乘影视公司总经理王世伟对此自信满满,他表示,《保姆2》还未拍,就已有各大卫视纷纷前来洽购了,卖不是问题,“现在我们想的是明年各个电视台、电视节的奖项,比如说拿个上海文广的年度收视率第一或者飞天奖、金鹰奖都很好”。他认为,《保姆2》不仅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和纷繁复杂的人物关系吸引原有观众,剧中反映的“后知青时代”生活主题恰好迎合“2009中国知青返城30周年”,“是为社会中坚力量所做的一部现实主义风格电视剧”,这同时又拉拢了一批新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美娟 | 刘新 | 高露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