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摄氏一度拍追杀戏 古天乐险坠飞鹅山胆战心惊

古天乐回忆拍堕崖戏心有馀悸
古天乐回忆拍堕崖戏心有馀悸

  古天乐早前在香港寒风袭港之时,拍摄英皇电影《保持通话》,与刘烨在飞鹅山崖边取景,惊险万分。而前晚古仔出席相识20多年的同学酒吧开业仪式,他自言吃惯妈妈的厨艺,将来会找妈妈传授烹调心得予太太!

  古天乐、徐熙媛(大S)早前拍摄电影《保持通话》,当中有场戏讲述古仔在摄氏只有1度的飞鹅山上取景,他手执刘烨罪证,被对方追杀。古仔在寒风刺骨的气温下,由山顶跑到山脚,吃尽西北风!最终古仔以一架模型飞机击倒刘烨,却在逃生时所驾的房车堕崖收场。古仔在崖深30米的地方拍摄,事后坦言惊险万分。由于天气寒冷,古仔说对白时难免含糊不清,刚巧这场戏他与歹徒对话要有紧张的声线,倒十分配合。

  为同学酒吧剪彩

  另外,古天乐、罗慧娟、戴梦梦及赵硕之等前晚出席酒吧Dap开幕。担任剪彩嘉宾的古仔,坦言这间酒吧餐厅的4位股东是他相识25年的小学同学,故亲自捧场。古仔谓曾到该餐厅试菜,但未试过带女伴同行,但之前几次歌迷聚会都在这餐厅的尖沙嘴分店举行。古仔称大部分时间在家吃饭,吃妈妈送菜较多,问他将来的太太要懂厨艺吗?他说:“无所谓,阿妈最清楚我口味,将来可以教太太。”

  近日有传罗慧娟于本月12日,下嫁年长20年的商人刘志敏,前晚容光焕发的娟妹却避谈结事,“我一直无公开讲过结婚,适当时候做适当事啦。”她称心情没特别紧张,更强调这星期与公司同事开会后,便会通知大家。至于张卫健也说会饮其喜酒,她笑说:“是吗?我要打电话问他了!”娟妹亦透露已有不少人恭喜她,像较她更开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仔 | 古天乐 | 刘烨 | 罗慧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