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被混血美模逛追 无奈发表“单身宣言”

  日前,一位曾与古天乐合拍过广告的混血女模特Lise,主动向古天乐发起了疯狂的追求攻势,让这位在娱乐圈混迹多年屹立不倒的巨星大感头疼。

Lise

  泰国合作一见钟情

  据了解,早些日子古天乐代言的品牌果缤纷特意安排了豪华游艇邀古天乐远赴泰国拍广告,更挑选了一百多位混血模特参与拍摄。当时根据剧情要求,古天乐必须想象着手中拿着吸管(因为该吸管为后期电脑制作的)不受控制地冲向女主角Lise,但他又不愿意真的冲撞伤着对方,所以该镜头重复了很多遍才获通过。古天乐的“怜香惜玉”赢得美人心,Lise之后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对古天乐是一见钟情,并希望两人能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五年内不考虑结婚

  得知Lise的“爱情宣言”后,古天乐一直没有作出正面回应。有知情人爆料,古天乐近年来一直低调处理绯闻事件,是因为他跟代言厂商签署了“禁婚条款”,一旦他公开恋情就有可能面临上千万元的索赔!而古天乐近年来代言了多个国际品牌,特别是最近跨界代言百事可乐和果缤纷饮料,已成为了新一代的广告宠儿,有人估算他仅代言费一项就已经收入过亿!

  昨天,古天乐通过好友低调向记者表态:“我至少还会再奋斗五年吧,在这期间是暂时不会考虑私人问题的。”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组图:群星签名悼念集网上拍卖圆满结束

本集团为了筹得更多善款,四出找来多位红星,替悼念集签名,在网上进行两阶段的拍卖,参与的艺人包括有成龙、黎明、陈奕迅、李克勤、容祖儿、方力申、古天乐、汪明荃、周迅、陈豪、莫文蔚、梁咏琪、张敬轩、陈慧琳、陈宝珠、黄宗泽、棒棒堂二军、杨千嬅、郑嘉颖、谭咏麟、苏打绿及Hebe@S...

08-06-27 09:2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