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郝平魅力构筑完美童话 《保姆》打破世俗受好评

   放眼当今演艺圈,茫茫星海中,郝平的身上总透着些与众不同的气质,独特的光芒总能让人感觉眼前一亮。而他饰演的角色,无论大小,都是“好评”不断。

郝平魅力构筑完美童话

  日前,北京电视台正热播的都市生活题材电视剧《保姆》中,郝平饰演了一位警察大林。剧中,他与女主角马晓慧最初只是雇主关系,而且从未谋面。渐渐的,大林对这位体贴照顾的“田螺姑娘”产生了好感和好奇。然而这份童话式的爱情却因世俗纷扰而显得一波三折,所幸好事多磨,最终两人喜结良缘,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给童话的结尾划上了个完美的句号。郝平不但把平常人的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打破世俗,以其温情好男人的魅力征服了女主角马晓慧,同时更征服了更多观众。

  了解的人都知道,频频不断的赞誉其实与郝平扎实的艺术功底是分不开的。从郝平1993年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怀揣对未来无限美好的憧憬,开始踏上梦想旅程。到之后他的话剧《黑色石头》《万尼亚舅舅》《哈姆雷特》《正红旗下》《天堂隔壁是疯人院》《陈毅市长》《商鞅》《艺术》《好爹好娘》《电话方程式》;电影《女大学生之死》;电视剧《异乡人》《外奇侠》《海之魂》《居委主任》《电影春秋》《爱情汉堡包》相继推出。郝平可谓成就无数,其间甚至包揽了国内全部戏剧大奖。

  白玉兰、佐临、戏剧梅花、金狮等奖项的获得,给郝平话剧中登峰造极的表演予以肯定。在郝平看来:这些奖项是一种认可,一种褒扬,更是一种鼓励,一种鞭策,指引着他去更多的挑战自己。除了话剧,郝平在电视剧领域同样走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色,正如《保姆》一剧中其细致入微又深入人心的精湛演绎。而接下来,相信同样由郝平主演的《生死桥》、《朝九晚无》的播出更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