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舞林大会》斗牛舞摆POSE 难倒话剧大腕郝平

  《舞林大会》08年第一期节目马上就要开始录制了,郝评作为今年第一期的参赛嘉宾,近几日来一直投入在紧张的培训当中。

  这次参赛,郝平与老师一起准备了一段斗牛舞,说起自己的优势,郝平说我们这段舞蹈是以故事情节来取胜,同时舞蹈的编排也十分的现代时尚,音乐是从电影《七剑下天山》中截取的一段。舞蹈中,老师还为自己设计了有一定难度的托举的动作。所以对这次的参赛,郝平还是自信满满。

郝平排练照

  说起这两天的培训感受,郝平说真是痛并快乐着。整个舞蹈虽然只有三分多钟的时间,但是老师安排的内容很丰满,既有舞起来表现技巧的部分,又有静止摆POSE展现男人魅力的内容。郝平说开始觉得自己是舞台剧演员出身,有一定的肢体语言的功底,本以为能比较轻松的拿下这个三分钟左右的舞蹈,但是没想到真是隔行如隔山。跳起舞蹈来还真不是那么回事儿。老师摆一个造型跳一个动作,一看人家那就是舞蹈,而自己呢,横看竖看要不就像武术要不就像戏曲,真是太恨人了。排练的过程很艰苦,但是同时也是很快乐,现在郝平说经过艰苦的训练,自己终于已经基本掌握了这支舞蹈,相信比赛的时候会有一个完美的表现!

  与郝平同期参赛的还有金莎,斯琴格日勒,薛之谦等知名艺人,六位选手一组。参赛前大家各自排练。赛程当中第一轮要淘汰下来三位选手,对此郝平感觉还是感到有些紧张,所以前自己看这个栏目的时候,看到有些朋友没有被选上后还会哭,起先不太能理解,但是现在自己已经很能理解他们的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情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