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帅气亮相上海 腕间戴13万镶钻名表(图)

黄奕秀名表
黄奕
  日前,某国际著名品牌在国内开设的首间手表旗舰店,在上海开幕,揭幕嘉宾是最近处于“风口浪尖”的女艺人,黄奕——电影《荡寇》刚刚被宣布入围今年威尼斯影展主竞赛单元,另外一部电影《十全九美》于当日全国公映。

  黄奕行色匆匆地从《十全九美》上海站的首映发布会现场赶到手表旗舰店揭幕现场,引得一群铁杆“奕迷”一路跟随,在旗舰店外大呼“黄奕黄奕,神采奕奕。”黄奕也是亲切地同粉丝挥手致谢。

  黄奕当天身着该国际品牌秋冬最新款连身裙,配以帅气别致的帽子,而腕间价值13万的该品牌顶级黄金镶钻名表,更是画龙点睛。
在品牌高层的引领下,黄奕参观了旗舰店铺,对数款手表爱不释手,更亲自试戴了6块,并相中其中数款恋恋不舍,决定“出手”。

  数年来,黄奕与该品牌友情深厚,每年都会捧场其年度大秀及新店开幕。品牌高层得知,黄奕将踏上今年威尼斯的红毯,非常欣喜,当即表示,愿意赞助黄奕的红地毯礼服。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