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出席名表店开张 被老外二度拥吻

  根据巴金原著改编的21集电视剧《家》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之前受到最大争议的“瑞珏”没想到在播出之后,受到了最大的肯定。上海《新闻午报》的评论表示:“黄奕将瑞珏的贤惠端庄都表现了出来,让观众真切感受到瑞珏的平凡而伟大,尤其是瑞珏对觉新的爱,是如此绵长深厚。她因爱存在,为爱坚强,她那么善良,但也成了封建礼教的牺牲品,让人扼腕叹息。”

黄奕出席名表店开张

  因此,辗转各大电视台的“瑞珏”黄奕,也受到了商家的高度追捧。1月8日,在国际顶级手表品牌ZENITH的盛情邀请之下,黄奕出席了该品牌的旗舰店开张剪彩仪式,并捧场当晚的派对。全程6、7个小时,黄奕不仅用英语与品牌法国高层谈笑风生,更替换了两套造型——Celine翠绿色小披风及设计师品牌的黑色鱼尾拖地晚礼服,颇得该品牌高层的青睐,全程相伴黄奕左右。作为感谢,品牌全球总裁不仅赠其百万天价钻表,更两度情不自禁地亲吻黄奕的手背,掀起了派对的最高潮。

  黄奕坦言,在经历了《家》的北京、上海、杭州、成都连轴转的密集宣传之后,昨天的派对也能让自己稍稍放松一下崩紧的神经。“之前其实自己压力挺大的,因为瑞珏这个角色从一开始就遭到了争议。不过我早已习惯了在争议中成长,从《长恨歌》到《秋海棠》,再到《家》。这是转型的必经之路。”所幸的是,黄奕版的“瑞珏”,在播出之后,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地受到了最多的好评,也让黄奕感到欣慰。“但是我最希望整部戏能够受到大家的喜爱,毕竟去年这个时候,我们所有的演员,和主创,都付出了巨大的汗水和心血,在这部作品上。这种真诚的创作态度,至今让我无法忘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