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褪去武装穿红妆 童蕾演美女记者展胆识才华

  由海润影视制作出品的26集电视剧,日前登陆央视八黄金档,在这部描写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历程,主演尤勇和童蕾、赵子惠演绎的农村生活的酸甜苦辣中,我们重温了先锋英模的创业激情。

童蕾

童蕾剧照

童蕾剧照

  在《亮剑》、《狼毒花》、《青春之歌》、《震撼世界的七日》等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童蕾,此次在《大地》中退褪去军装、警服,出演一位见多识广的漂亮女记者肖艳春。由尤勇扮演的李春赓在几次在凤翔公社的生产模式上遇到大的麻烦,每次都在肖艳春的帮助下一一化解。童蕾笑称,自己是农村版“女诸葛亮”。

  剧中童蕾扮演的是城市进乡村的“美女记者”肖艳春。她建议尤勇把优质的凤翔大米做成品牌,形成一体化产业,让凤翔的大米走向了全国。当独家独户生产模式限制了凤翔大米的产业化和规模化生产时,又是肖艳春的点播,使李春赓找到了“流转倒包”新模式,让凤翔大米走向了世界。童蕾扮演的女记者一次次帮助李春赓走出困惑,帮他找到新的工作方向。出色的胆识、和才华让童蕾褪去了“军中护士”的光环,从贤惠大气,性格温柔又不乏泼辣的田雨变身纯真、冷静、知性、智慧的女强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艳春 | 尤勇 | 李春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