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奥运开幕在即 车永莉推荐奥运美食谱

  本周,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即将在鸟巢拉开帷幕。平日里工作满满的艺人们此时也将重心转移到奥运上来。近日,内地新近实力女星车永莉向大家推荐了奥运美食谱,其中就有川菜的代表——麻婆豆腐。

车永莉与美食
车永莉与美食

  “馋嘴”美女

  说到吃,车永莉立刻开心起来,一有时间她就充分享受美食带给她的乐趣。喜欢吃上海菜的“浓油赤酱”。说到做饭,她最擅长的还是川菜的代表——麻婆豆腐。“麻婆豆腐一定要麻,川菜其实不是很辣的,这个菜做好的关键在于花椒一定要好,豆腐也要选嫩一些的。花椒在起锅的时候一定要再撒一层,而且火候很重要,因为豆腐很嫩,一定要下锅就起锅。”

  “吃好就是享受”,车永莉有着怎么吃都不胖的身材。这还跟她平时多做运动有很大关系。

  最喜欢乒乓球运动

  车永莉最喜欢的运动就是乒乓球,奥运期间如果工作条件允许的话,也准备去看一场乒乓球比赛,真正在赛场上为中国的奥运健儿们加油。平常她做的最多的运动就是快步走。她说:“快步走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而且和生活结合,随时随地都能运动,这样的运动是对身体最健康的。”

  用实际行动支持灾区

  车永莉最近的工作重点都放在新电影《盘尼西林1944》的宣传上。虽然全面上映要到九月份,但是已经在四川灾区进行了点映,车永莉参加了点映活动。算上这次,她已经三赴灾区了。作为四川姑娘,她在尽自己的能力支持着灾区的重建。同时,她也希望向跟多的人展示四川人乐观坚强的生活状态,希望全中国人都用自信、热情共庆奥运盛会。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组图:名模李静变奥运新娘 清新圣洁如出...

名模李静日前受邀为8月号《琳琅新娘》拍摄封面写真,大片中的李静如出水芙蓉般清新圣洁,生动美丽.名模李静变奥运新娘清新圣洁如出水芙蓉名模李静时尚界著名视觉督导SURE谈到拍摄创意时说:8月7日...

08-08-04 13:4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