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梅方言”携手迎奥运 《再过把瘾》即将开拍

  15年前,由江珊和王志文主演的《过把瘾》风靡一时,15年后,这部电视剧将再次被搬上荧屏,新剧命名为《再过把瘾》,该剧邀请《将爱情进行到底》《功夫》的“都市情感剧美女编剧”霍昕执笔,将原来的8集电视剧改成30集。该剧作为综艺节目主持人李静投资拍摄的首部电视剧,在故事情节上,还将融入其主持的王牌栏目《情感龙门阵》的情感案例,新剧故事背景设定在奥运前夕,反映出这个年代都市男女的爱情心声。

15年前尚年轻的江珊和王志文
15年前尚年轻的江珊和王志文

  当年的《过把瘾》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王志文、江珊、刘蓓、史可、李成儒、赵亮主演,影响很大。此次的《再过把瘾》由著名节目制作人、主持人李静投资拍摄,这是她首次涉足电视剧投资领域。作为几档女性情感节目的主持人,李静打算把自己节目中一些经典案例融入《再过把瘾》中,以便充实剧情。

  《过把瘾》的故事发生的年代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但《再过把瘾》的故事背景将设定在2008年奥运会举办前夕的北京,观众会看到杜梅方言穿着时尚服装,使用着最新潮的手机、汽车、笔记本电脑,关心着股市、期货、楼盘等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珊 | 李静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