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林青霞撰述伟玲婚礼细节 看伟玲翩翩起舞落泪

  在伟玲世纪婚礼最抢镜的巨星林青霞,于新一期香港《明报周刊》发表《不丹国的婚礼》文章,她形容“这个地方是朝伟梦想要带他女人来的地方,这是我们一百个宾客都忘不了的婚礼”。看到伟玲在Uma Paro饭店中庭翩翩起舞的画面,曾是世纪新娘的她也忍不住热泪盈眶,提笔写下感动。

林青霞观礼后,也春风满面
林青霞观礼后,也春风满面

  伟玲婚礼为何选在不丹?刘嘉玲在上周接受《明报周刊》就透露过,梁朝伟(伟仔)早在1994年《日与夜》专辑里独白,“听说有个地方,那里没有嘈杂的声音,只有鸟儿的叫声……没有物质的享受……希望能够和我的女人在这样一个地方生活。”还写了《追梦人》歌词呼应世外桃源情境,14年前预言他的梦想国度;青霞记下这段因缘,显然深受感动。

  鲜少发表文章的林青霞,洋洋洒洒写了数千字,纪录这场神秘婚礼分享读者,描述7月20日不丹的欢迎晚会,穿着芒果黄丝质晚装的新娘像泰国王妃、新郎则像泰国国王。

7月21日婚礼晚上派对,宾客都换上华服,林青霞跟新娘子光脚跳舞,新娘还对着伟仔说:“不要装酷了!唱歌啦!”让她想起多年前曾送嘉玲几句话:“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没想到她不仅都做到,还原谅了最不该原谅的人,令她佩服。

  王菲的2岁女儿李嫣也是婚礼焦点,林青霞形容:“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一脸纯真而自信的笑容,这孩子真像小活佛。”王菲在婚礼晚宴上抱着她唱《甜蜜蜜》,李亚鹏体贴想接过来抱,她却紧抱妈妈不放,最后只好由新娘子帮忙用两手捧着李嫣的小膝盖,以减轻王菲负担。

  由于这场婚礼媒体不得其门而入,只能远拍户外婚礼状况,但透过林青霞的纪录,原来婚前与婚后两晚派对,都在饭店中庭举行,宾客们玩得太尽兴,大家累到睡到中午才起床。林青霞详实记述婚礼过程,看得出文笔生动,让人感染到婚礼的用心规划、喜悦及感动。

  影后妙笔生花

  2005╱11 贺父过寿

  父亲87岁生日,她填词写歌《只要老爷笑一笑》祝寿,来年父亲过世,她写文章追忆儿时小手只握得住父亲大拇指,那种温暖和安全感

  2006╱01 撇清婚变

  被传婚变的她以生长在巨石夹缝中的「小花」为题,表示巨石历尽千年沧桑,依然能开出美丽花朵,又何需计较无谓的蜚短流长

  2008╱07 记者交情

  她在加东版《明报》撰文提及与香港记者汪曼玲交情,“我是个很保护自己的人,很难交到知心朋友,尤其是记者,但是我喜欢她的真而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 王菲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