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气小生林申好戏连连 《飓风之舞》席卷而来

  不久前,由著名导演杨洋执导的年度古装大戏《天地民心》在浙江横店杀青,在剧中饰演咸丰帝的人气小生林申,过了一把皇帝瘾。刚刚返京的林申,马上迎来由他领衔主演的另一部电影《飓风之舞》的网络首映——为即将到来的奥运盛事献礼加油。

《飓风之舞》林申
《飓风之舞》林申

  《飓风之舞》讲述了两个年轻人在马术竞技上永不放弃的励志故事。林申饰演的性格古怪的马夫高为,本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马术运动员,在一次意外落马受伤后一蹶不振,躲到一家俱乐部做了一名马夫;邓家佳饰演的富家女小雨,来到这家俱乐部学习马术,偏巧由高为负责指导马术。不幸的是,他们的爱马“飓风”患上了肠梗阻,为了挽救飓风的生命,高为牵着它走了半天一夜,用尽了浑身力气,最终救活飓风,展现出一段温馨的感人场面。后来在高为受伤手术后,小雨驾驭飓风代替高为参赛,虽然最后小雨没能拿到冠军,但她顽强拼搏的精神却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和阵阵掌声。

  在影片拍摄中,新绅士情人林申克服其曾经掉马受伤的心理恐惧,以一位技艺精湛的马术师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其敬业的精神和娴熟的演技也为高为这个人物增添了不少活力。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