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平新片范冰冰成女主角 穿麻布素颜上阵

  昨天,记者参观了即将落成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到达基地后却意外得知正有一个剧组在这里进行拍摄。经调查,是何平导演正在这里拍摄他的新电影,而片中的女主角是范冰冰。记者们随即将何平和范冰冰团团围住,纷纷打探关于电影的消息。


  从现场的布景和演员的服装来看,影片应该是一部古装片。范冰冰向记者们透露,电影名叫《麦田》,已经在怀柔的此处基地秘密拍摄了半个月,但是有关该戏的其他信息她不方便更多泄露。

  何平导演表示,剧组现在只想安安静静地拍戏,再加上眼下处于奥运前夕的特殊时期,所以没有向媒体发布电影开拍的消息,等到了合适的时机剧组会向外界正式公布。由片场的阵势看来,这部《麦田》无疑是一部大制作的古装戏。记者在片场看到,女主角范冰冰,着麻布戏服,脸上几乎无妆,整个装扮一改其往日形象,极尽素雅。记者还想再打探关于《麦田》的剧情以及片中其他角色,被剧组以拍摄不便透露为由婉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何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