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五场演出呼应奥运 八大巨星唱响北京

  作为“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的巅峰之作,由欧洲、美洲和亚太地区世界顶级歌剧院最负盛名的八位歌剧巨星出演的“世界和谐之音音乐会”将于8月7日至8月16日期间连开五场,赶赴奥运文化之约,将奥运重大文化活动推向高峰。

这将是继北京世界三大著名男高音之后,举办的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全球艺术盛事,也是奥运期间规模最大的一次奥运文化盛典。

  “歌剧女皇”开场 “黄金标准”收官

  本次演出一改从前拼盘式音乐会的惯例,八位歌唱家在五场演出里面都有充分表演的机会。曾经成功出演《茶花女》中的薇奥列塔、比才《卡门》中的米卡埃拉等光辉角色的安吉拉•乔治乌将为本场演出拉开序幕,有“歌剧女皇”之称的乔治乌将在两个小时的首场演出里献唱《卡门》、《茶花女》、《蝴蝶夫人》、《图兰朵》等经典名段。

  以乔治乌独唱音乐会开场,以蕾妮•佛莱明完美收官,最后一场演唱会是由有着“黄金标准”美誉的蕾尼•弗莱明献上。此次出演的三大女高音歌唱家中,可能卡拉扬所挖掘培养的韩裔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虽然对中国观众而言还比较陌生,但是她在2002韩日世界杯开幕式上的演唱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除了歌剧表演,她曾受邀为韩国历史巨片《明成皇后》录制电影主题曲《IF I LEAVE》,这位长着亚洲面孔的女歌唱家,已经成为东方歌剧界一个闪耀符号。

  三大男高后继有人 歌剧新秀集体亮相

  此次演出中,新三大男高音的在8月13日的捆绑出演,也是亮点之一:马尔切罗•焦尔达尼、萨尔瓦托雷•里契特拉、拉蒙•瓦尔加斯他们分别来自欧洲和美洲歌剧院一流歌剧院的舞台,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终于成为成为继帕瓦罗蒂、罗明戈、卡雷拉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后国际歌剧界的新坐标。

  其中马尔切罗•焦尔达尼出演过《拉美莫尔的露西亚》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2007-2008的全新演出档期中崭露头角,而萨尔瓦托雷•里契特拉(Salvatore Licitra)早在曾经在2002年临时替代帕瓦罗蒂出演大都会歌剧,引起相当轰动。评论界称赞他是21世纪第一位男高音超级巨星。

  另外一位拉蒙•瓦尔加斯(Ramon Vargas)也是在全世界一流的剧院中备受赞誉。他所出演的多个角色,如《波希米亚人》(La Boheme)中的罗尔多弗,《弄臣》(Rigoletto)中的公爵,《茶花女》(La Traviata)中的阿尔弗雷多、《唐•卡洛》(Don Carlos) 和《少年维特的烦恼》(Werther) 中的领衔角色,以及《罗蜜欧与茱丽叶》中的罗密欧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制作团队很强大 演出地点有讲究

  此次演出担任制作的ZZYX 娱乐机构的制作总监里克•加尔森曾经积极参加策划娱乐工业电影,电视,体育和音乐等各项大型活动,他所策划的活动在世界范围内有数亿人参与,比如百老汇音乐颁奖礼的创意策划、世界和平日音乐会及全球性和平慈善活动,以及超级碗电视直播活动等。

  五场演出有三场选在人民大会堂,还有两场选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去年建成的国家大剧院的音乐厅顶部、墙壁、地面、舞台、坐席与管风琴的色调搭配和谐优美,处处传递着音乐殿堂的非凡气质,其混响时间为2.2秒,实现了建筑美学和声学美学的完美结合,完美的设备与完美的演出者,相信会带给观众完美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 拉蒙 | 马尔 | 帕瓦罗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