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出席《微笑圈》首映 呼吁要让微笑成习惯

  昨天(7月31日)下午,由影视红星霍思燕、歌手林依轮主演的奥运志愿者公益电影《微笑圈》在北京首映。包括霍思燕在内的一众主创人员均到场出席。该影片以表现奥运志愿者为主题,所描写的故事取材于真人真事,贴近生活,以“近、小、实”为特点,旨在向全社会广泛传播志愿精神,传递微笑和谐理念。  

霍思燕和林依轮
霍思燕和林依轮

  志愿者主题电影《微笑圈》紧密结合北京奥运会时代背景,以奥运志愿五色“微笑圈”内涵作为结构影片故事的链条,通过幽默诙谐的表现形式和创意新颖的叙事方式,讲述了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志愿、努力贡献奥运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示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奥运志愿服务的巨大热情。  

  霍思燕在接受采访时呼吁:要将微笑形成一种习惯;志愿行为、帮助他人的行为形成一种习惯。霍思燕:“通过拍摄《微笑圈》让我亲身体会到了微笑的力量、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乐趣。

一个人的微笑是一个人的表情,一个城市的人的微笑,则是这个城市最好的名片。让我们将微笑和志愿行为、帮助他人的行为形成一种习惯,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的社会一定能更加美好。”  

  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霍思燕亦自豪地表示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圆满成功,成为一件举世瞩目的盛事。最后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沈千帆亲自给霍思燕佩戴上象征着学习进取、文明礼仪、诚实守信、保护环境和乐于助人的蓝、黄、黑、绿、红五色微笑圈,霍思燕开心地向镜头亮起手腕,说到:“五彩的微笑圈,是志愿者的标志,能拥有它让我的很多朋友都十分羡慕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