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舞出我人生》 > 网友评《舞出我人生》

《舞出我人生》——剧情老套,靓舞撑场

  ★★★★ 四星 好看

  《舞出我人生》——剧情老套,靓舞撑场

  首先想说的是,本片的剧情真的很老套,三言两语就可以说得清楚。问题青年泰勒以一个小混混的形象出现,他参加颓废的舞会,和朋友偷盗汽车,打架斗殴,还跑到本片主要场景马里兰艺术学院里乱砸一气,并因此被捕判处参加此院校200小时的社区服务,不想因祸得福,成了舞蹈演员诺拉的舞伴,最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和方向,并赢得了宝贵的爱情。

虽然剧情简单,但不失为是一部很好的励志片。这样一部06老片现在引进,是在打奥运牌还是想借《精舞门》再燃一把火?如果是后者则显得有点屈尊,因为此片无论是演员表演还是艺术价值都远远高过了此前的《精舞门》。

  个人觉得本片最大的亮点在于电影的灵魂——舞蹈上,导演安妮·弗莱彻是首席编舞,想来是很资深的人物,中规中矩的芭蕾和随心所欲的街舞被她把玩的淋漓尽致,且产生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如果说这部片子能让人感动,也唯有舞蹈了。两种舞姿的互不妥协,造成了两位主人公对于舞蹈上的不同见解,他们的相遇,代表着两种不同文化和世界如何相互适应、改变,并从对方是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而片子结尾处的表演,两种舞姿的完美结合则让人不禁拍手叫好!

  最后要说的是,片子画面很美、音乐也很美,因为有街舞元素,所以插曲基本都是由R&B和HIP-HOP组成,仅有的两首抒情慢歌既动听,也出现的恰如其分。不管怎么说,这部电影还是值得一看的。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