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演出·音乐

《幸福在路上》照亮路 民间艺术开启奥运之旅

  幸福、和谐是我们这个多民族国家的主题,大型西藏原生态歌舞诗《幸福在路上》则是国内首部以再创的藏族原生态艺术诠释幸福和和谐这一主题的全景式艺术精品。

  《幸福在路上》的绚丽登场,是西藏独特、悠久、灿烂的传统文化在太平盛世生长率社会奏出的华美乐章,是西藏舞台上又一里程碑式的精品佳作,是西藏第一台原生态世界级旅游文化艺术精品,是中国再创艺术原生态探索性的开创性的成功之作。

  在如此庞大的一场晚会中,我们看到了来自西藏原生态的民间艺术精品,还有取材自西藏人民的劳动场景的歌舞,你能在《婚礼仪式》的盛典上和新郎新娘的亲朋好友们一起祈福,你能在《打墙》的筑建中、《踏土》的耕种里亲身体会劳动的欢愉,也能在《黄帽子麦穗》、《醉秋》中感受丰收的喜悦和对酒欢歌的舒畅。在这次的演出中有很多难得一见的乐器让人称奇,比如西藏独有的天然石头琴“杜叮”,已经濒临灭绝的“鹰笛”等《

  《幸福在路上》充满了创新精神,从内容到形式都做了大胆的探索。成为首次将西藏民间艺术如此全面展现的民族性作品,也首次开启了“奥运文化之旅”的奇幻旅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