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活动走秀15分钟 粉丝冒雨赶到大呼遗憾

古天乐郑州忙走秀.

  黝黑帅气的香港艺人古天乐前日在郑州遭遇“粉丝”围追堵截后,昨日又在郑州出席某代言活动。不知是旅途劳累还是出席活动过多,古天乐简短地回答了媒体的几个问题后,便匆匆离去。整个活动只进行了15分钟,令众多冒雨赶到的“粉丝”大呼遗憾。

  由古天乐主演的电影《我们这一家》目前正在郑州上映,他急切地问票房如何。当听到票房情况良好时,古天乐很高兴。他操着生硬的普通话说:“与张艾嘉导演合作很开心,之前没想到她会拍喜剧片。
我不喜欢演古装戏,化装太麻烦。我还是比较适合演现代戏。至于当爸爸,在电影里我演得很开心,生活中这件事与我无关。”

  谈到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古天乐说,自己最喜欢《寻秦记》里的项少龙。这部2001年拍竣的电视剧目前正在许多卫视热播。“这个角色是我演得最成功的。项少龙很多特点,比如讲义气、幽默等都和我挺像的。”

  古天乐透露,他正在和任贤齐等拍摄电影《暗杀》,自己工作的重心还在电影上。“下半年没有发唱片计划。也没考虑过转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项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