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J-M专区 > 新闻报道

组图:SJ-M“惊”心挑战 连续四周勇往直前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开始,韩国超人气组合SJ-M强势登陆湖南卫视,将连续四周《勇往直前》进行不停歇的“惊”心挑战。观众除了能够看到SJ-M爆笑全场状况不断的内场表现,更有难度超高刺激肾上腺素的外场挑战环节。

SJ-M勇往直前
SJ-M勇往直前

  为了迎接这支由队长韩庚率领的超高人气组合,导演组特意为其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既具有刺激性又富有趣味性的挑战项目。在这些项目中,SJ-M的成员们不光会奋力拼搏完美体现勇往直前的精神,展现他们私下可爱、淘气、充满魅力的一面。更将与现场粉丝亲切互动,现场观众的尖叫声不绝于耳。

SJ-M
SJ-M

  Super Junior-M不仅High爆全场,在韩庚领军下还在现场杠上了何老师,在“命运大转盘”环节中逗趣赌虾,不知道究竟三千只小龙虾终归谁口。经典挑战项目“30秒钟不眨眼”害苦了SJ-M的所有成员,奎贤不但要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还遭到了队员们集体“围攻”。而崔始源为了能够挑战成功,更是泪撒全场。《勇往直前》不但有精彩刺激的挑战,SJ-m成员东海、厉旭和奎贤还在棚内爆笑展现自己的古装情结。队长韩庚更是在挑战"勇往直前转转转"中表现神勇,散发出无穷魅力。

圭贤与厉旭
圭贤与厉旭

  内场爆笑不断,外场环节SJ-M同样带给观众更多的欢乐与刺激。在他们开始挑战第一个惊险环节“炮弹”时,队长韩庚手捧水盆沉着上场,小心翼翼地在晃荡的高桥上挪动。正当现场所有人屏住呼吸韩庚也完成了三分之一时,炮弹军团开始启动攻势,漫天的泡沫彩球如雨点般射向韩庚,很是危险。场边始源一脸的震惊,转背才发现自己身后的炮弹军团,他佯装生气,动作迅速地挥动手臂学起了黑客帝国。把朝韩庚射过去的飞球一个一个从空中拦截下来。

有了始源的帮助韩庚能够顺利通关获得公益基金么?

  7个活泼魅力男孩究竟如何开心玩转勇往直前,每周日晚19:30 锁定湖南卫视,更加可爱、逗趣的Super Junior-M和我们一起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厉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