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刘嘉玲:希望大家从我们身上看到承诺互爱坚守

[提要]  应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之约,刘嘉玲专程从香港飞抵北京参加搜狐大型原创视频节目《搜狐北京播报》的录制,这也是她新婚后首次正式亮相。 [我来说两句]
 刘嘉玲在搜狐演播室里接受了张朝阳的独家专访: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赞美北京奥运气氛十分浓烈 采访获赠奥运排球决赛门票 喜欢排球借用比喻日常生活 喜欢王菲经常唱王菲的歌 理解李亚鹏维护女儿打记者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分享爱情观包容最为重要 我和他都十分的喜欢不丹 解密为何手上没带结婚钻戒 不刻意生子一切要看缘分 爆伟仔年轻时很花心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梁朝伟十分心疼我很宠我 结婚其实是想给父母以安慰 胡军性格是外凶内柔 还没有习惯被称为梁太太 女人最美的饰物是男人臂弯

刘嘉玲做客搜狐演播室,畅谈婚姻爱情承诺

   还是叫我嘉玲吧 叫我梁太太不太习惯

主持人(张朝阳):大家好!我是搜狐的张朝阳,最近在客串当主持人,搜狐北京播报一般是在郊外场外随意的节目,今天第一次是以比较正式的方式,因为今天搜狐隆重请来一位大明星,也是现在天下人都关注的刘嘉玲女士,当然现在是太太。

刘嘉玲:谢谢,大家好!叫我嘉玲比较顺耳,很开心来到搜狐的录影现场,我本来以为是很随意的,原来是很正式的,让我先放松一下。

主持人(张朝阳):好的,叫太太……

 

刘嘉玲:不太习惯。视频:刘嘉玲婚后亮相 自称不习惯被称“梁太太”

 

主持人(张朝阳):结婚以后的第一次到祖国的首都北京,来到天下人的搜狐与天下人见面,我们还是叫嘉玲吧。

 

刘嘉玲:对,嘉玲比较亲切。

 

主持人(张朝阳):谈谈刚才在外面,对北京的感受

 

刘嘉玲:感觉很干净,空气很好。

 

主持人(张朝阳):你反复提到空气很好这件事,最近整个北京给你的感觉不一样

 

刘嘉玲:我本来以为八月份来到北京整个飞机场很多人,马路上堵车或者空气很不好,但是我昨天下飞机到今天整个感觉跟以前完全不一样,马路上的车很畅顺,空气好像改善了很多。视频:刘嘉玲称此次来北京 受到奥运气氛感染

 

刘嘉玲手捧搜狐送的献花满面笑容

主持人(张朝阳):毕竟是一个大城市,所以改善很多也不及遥远的不丹这样的国家那么清新,最近刚刚完婚,谈谈您在不丹的感受,谈谈这次世纪的婚礼。

 

刘嘉玲:世纪的婚礼(笑),其实我想要的一个婚礼是简单隆重的婚礼,所以我会选择不丹,因为我觉得不丹这个国家是很朴素的一个国家,文明指数是全世界第八位的,生活很实在,没有很奢侈的情况出现。我觉得它的生活理念非常好,因为他们都很善良,全国居民环保而且很勤劳,很努力地疼爱自己,我觉得那里的生活理念是我现在这个阶段跟梁朝伟想追求的一个生活的目标,所以我选择那个地方。
视频:刘嘉玲谈婚礼 “我和梁朝伟都喜欢不丹”

 

主持人(张朝阳):简单而隆重?

 

刘嘉玲:对。

 

主持人(张朝阳):人的幸福跟拥有的多少没关系,而跟心态有关系。从你对不丹的描述可以看出你的生活态度。

 

刘嘉玲:对,我现在想追求这种态度。

 

刘嘉玲参观体育明星墙

主持人(张朝阳):环保的、简单的、安静的。

 

刘嘉玲: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张朝阳 | 梁太太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