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刘嘉玲:希望大家从我们身上看到承诺互爱坚守

 

胡军很男人 亚鹏打人是北方男人保护家人的本能

 

主持人(张朝阳):你觉得胡军怎么样?

 

刘嘉玲:胡军很男人,他是那种外表很粗犷,但是内心很细腻的一个人。我们有这个缘份在一起合作了一个电视一个电影,《好奇害死猫》、《一江春水向东流》,我们也在同一家经纪公司,跟他出去玩或者工作都很开心。亚鹏也是,北方男人有一种北方男人的那种豪迈那种气概,这次亚鹏打人也是一种北方男人本能的保护家人的一种表现。视频:刘嘉玲理解李亚鹏打人 称北方男人很豪迈

 

主持人(张朝阳):你支持他吗?

刘嘉玲和张朝阳愉快交流

 

刘嘉玲:我支持他,但是我不觉得他打人是对的,但是他这个动机我能理解。

 

主持人(张朝阳):那天我也采访了胡军,也谈到了跟您的合作《一江春水向东流》,媒体上乱传各种事情,他也确认没有这种事。《一江春水向东流》那个年代我们都看过。当时我准备高考没有看过,听过录音,这部片子我知道,当时听着录音念书,不允许看电影。

 

刘嘉玲:上官云珠、陶金还有白杨,经典的一部电影。

 

刘嘉玲:你很年轻。

 

主持人(张朝阳):我不小了,我比你大。

 

刘嘉玲:不可能。

 

主持人(张朝阳):网上都有的。我当时应该去看的,当时在念书做数学题,走了另外一条路,拼命挤破脑袋去高考。

 

刘嘉玲:你很成功。

 

主持人(张朝阳):成功在于胆大而不在于教育。我听了很多遍那个片子的录音,你跟花心的那个男的……

 

刘嘉玲:情人。

 

主持人(张朝阳):他太太跳黄浦江了,你让她很愤怒地跳河。胡军演的赵子龙也不错。

 

刘嘉玲:不错,打得不错。

 

主持人(张朝阳):属于北京大院长大的,有一种军人气质。你这次来也见到胡军,有吃火锅吗?

 

刘嘉玲:昨天去吃沸腾鱼乡,来北京没什么创意。

 

主持人(张朝阳):作为天下女孩的偶像,从饮食吃喝打扮方面有什么建议?

 

刘嘉玲:这个问题是代那些女孩子问的啊?好辛苦啊,你还有问这个问题。

 

主持人(张朝阳):护肤、化妆品或者饮食各个方面。

 

刘嘉玲:我觉得这个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不停地在控制自己的体重,我吃的很少,我有运动,我会去上山跑步,做操,还有打羽毛球。我还是蛮注重我的精神面貌,精神面貌来自于你的运动。我想在这里跟大家说的就是不要相信付了多少钱去减肥美容中心躺在那边就可以减肥了,这是不可能的,必须得去很辛苦地做运动。

 

主持人(张朝阳):少吃多动。

 

刘嘉玲:对,除了对你的外表会改善之外,对你的身体特别好。现代社会的人应该注重一下自己的身体健康,因为我们营养太好了,运动太少了,这是免费的,这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你可以去跑步啊。

 

主持人(张朝阳):这种美是发自内在的。

 

刘嘉玲:内在还要不停地去吸收各种各样的知识,多看一点书。

 

主持人(张朝阳):最后谈谈这次来北京的感受。下面准备去哪儿玩?

 

刘嘉玲:这次来北京已经感染到奥运的气氛了,因为有很多新的建筑物,鸟巢、水立方还有国家大剧院,这些地方……

 

主持人(张朝阳):去过吗?

 

刘嘉玲:没有。我很想去国家大剧院欣赏一个什么剧目也好,但是没有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去的。

 

网友:今天为什么没有带婚戒?

 

刘嘉玲:那个婚戒那么大,我想不要随便带吧。

 

主持人(张朝阳):因为是去奥运场馆。

 

刘嘉玲:我会找一些适当的时候带的。

 

主持人(张朝阳):那个婚戒需要保镖护着?

 

刘嘉玲:我想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大家的话题一直停留在我的婚戒是多大多少钱,他送给我的动机是最可爱的,我说过了,我最漂亮的饰品就是我心爱男人的臂腕,我已经有了。视频:女人最漂亮的饰物是心爱男人的臂弯

 

主持人(张朝阳):女人最漂亮的饰品就是她心爱男人的臂腕。以这句名言,赠给天下的情人、恋人的这句话结束今天我们对刘嘉玲太太的访谈。

 

刘嘉玲:谢谢。

 

主持人(张朝阳):最后一份礼物,刚才我们在奥运村个性化定制的奥运纪念邮票。

 

刘嘉玲:谢谢你送那么多礼物给我。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62728102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张朝阳 | 梁太太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