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紫函李心彤时尚写真 性感演绎双面娇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1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

  在黄晓明版《鹿鼎记》里表现抢眼,被誉为该剧中“第八美”的华谊兄弟力捧新人李心彤,近期为时尚杂志拍摄了两组风格迥异的大片。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演绎被李心彤诠释得精准到位。  

  其中一组是李心彤和同门师姐陈紫函一起拍摄的,二人完美诠释了一个中国版的“霹雳娇娃”。对于二人的初次合作,李心彤:“紫函在拍摄当中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们第一次合作非常默契。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在影视剧再次合作。”当天拍摄时,杂志还不惜成本动用了直升飞机,现场营造拍摄效果。  

  作为新人的李新彤虽然之前在一些影视和舞台剧中饰演过很多类型的角色,这次在《鹿鼎记》中饰演的侠女“阿琪”一角又是一个新的尝试。李心彤表示:希望可以通过不同角色的尝试,磨练自己的演技,创造更多的银屏形象。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