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电影频道6小时直播奥运献礼片网络首映会

  7月31日,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8天之际,CCTV-6电影频道、【电影网】联合共青团市委宣传部举办“迎奥运体育新片首映”活动,祝福奥运会圆满举行。【电影网】将联合搜狐娱乐举办最新向奥运献礼片《微笑圈》和中国首部马术电影《飓风之舞》的网络首映会,届时从7月31日16时开始,【电影网】将进行连续6小时不间断的网络视频直播。

  电影网直播奥运献礼片 让观众提前品尝奥运大餐

  继《男孩都想有辆车》网络首映会获得网友大力支持,引起热烈反响后,此次电影网再次推出“迎奥运体育新片”网络首映会。7月31日16点至21点30分,先后视频直播公益电影《微笑圈》、数字电影《飓风之舞》的完整版影片,以及影片主创的见面会,连续6小时不间断,让网友们提前品尝到奥运体育电影大餐。

  当天,《微笑圈》的主演林依轮、霍思燕、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王佳一、北京电视台主持人聂一菁,搜狐娱乐播报主持人黄锐,《飓风之舞》的演员林申、邓加嘉等都将到场助阵。【电影网】联合搜狐娱乐同步在线放映影片,并直播随后的主创见面会。届时,网友不仅能够在同步收看到这两部影片的完整版,还能登陆【电影网】在线与嘉宾们进行交流,并获得影片主创送出的奥运纪念品。

  此次举办“迎奥运体育新片”网络首映会的消息一经曝光,立刻引起各方关注,媒体更是积极参与。据悉,当天将有近百名记者到场,更有包括马术杂志等体育专业类媒体捧场。

  《微笑圈》笑迎奥运 《飓风之舞》展现马术风采

  除了林依轮、霍思燕外,电影《微笑圈》还汇集了桑兰等运动员,该片紧密结合北京奥运会的时代背景,以奥运志愿五色“微笑圈”作为影片的故事链条,通过幽默诙谐的表现形式和创意新颖的叙事方式,讲述了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志愿,努力贡献奥运的感人故事。

《微笑圈》主演图

《飓风之舞》剧照
《飓风之舞》剧照

  《飓风之舞》则是中国首部以马术为题材的电影,该片讲述了留学归国的富家女小雨,偶然间接触到、并喜欢上了马术这项运动。在比赛中,小雨不慎坠马受伤,但她仍然选择重新上场,头上缠着绷带的小雨最终艰难地完成了比赛。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她的精神却赢得了观众的尊重和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