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群星闪耀中韩歌会 蔡妍热辣起舞最风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1日11:3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赵阳阳 摄影

  搜狐娱乐讯 张韶涵、阿杜、周华健、齐秦、孙楠、羽泉、蔡妍、申胜勋、米娜、Battle……梦幻般的阵容,极具吸引力的组合,她们是偶像天后,他们是天皇巨星,他们都出现在同一个场合——中韩歌会。30日,“北京欢迎你”中韩歌会在世纪剧院震撼上演。舞台上,群星High歌辣舞预热北京奥运,舞台下,他们也成了粉丝,大赞刘翔郭晶晶姚明是心中最爱。

  High歌辣舞现场直击

  最开始:羽泉

  灯光熄灭了,音乐响起了,羽泉出场了!

  还是那首励志的《翅膀》,还是那首耳熟能详的《最美》,陈羽凡的红衣耀眼,胡海泉的黑衣内敛,一出场就博得了全场尖叫,High歌高潮来临的迅雷不及掩耳。

  对于这是第几次参加中韩歌会,俩人都笑言忘了。近日除了会参加一些奥运的文艺演出外,他们也是明星奥运助威团的成员之一,将在8月9日赴奥运村为奥运健儿演出。胡海泉说他最遗憾的是:奥运会门票太抢手!没有抢到票的他只能和大部分国人一样蹲守电视转播。

  最风光:蔡妍

  120分贝的尖叫,全场最多的灯牌,配合默契的大合唱,最风光当属蔡妍!

  一身连衣短裙打扮的蔡妍,火辣辣的性感依旧,《my love》《两个人》沸腾了整个世纪剧院,歌迷的默契呼应更让蔡妍心花怒放,随后一首中文抒情情歌《爱人》,吐字标准得几乎不像一个外国人,蔡妍的努力值得赞赏。

  当晚的蔡妍不仅仅是一位歌手,她更担任了歌会的韩语主持,拿起话筒的蔡妍退却了那一份热辣,端庄流利,丝毫不输专业的综艺节目主持人。

  最意外:申胜勋

  申胜勋唱情歌?这不意外;

  申胜勋唱I Believe?更不意外;

  申胜勋和孙楠唱I Believe?最不意外。

  然而,申胜勋唱劲歌了!申胜勋甚至还跳舞了!韩国的情歌王子,在舞台上跳起来的舞步虽然略显笨拙,但是别有一番风情。申胜勋自己解释说,这是为了给北京奥运加油特别选的曲子,因为他觉得北京奥运应该是快乐的、动感的,真是一份意外的惊喜。同时,他还透露,他的新专辑已经在筹备了,将会改变以往的风格,变得更加的罗曼蒂克。

  最镇场:周华健齐秦

  他们是华语音乐的巨匠,尽管他们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依然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很久不见的齐秦气色很好,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声音略带沧桑而富有感情,眨眼间似乎当年的小哥又回来了。

  周华健则成为了媒体包围的重点,从来都好脾气的他依旧笑脸迎人,有问必答。他的出场,让全场顿时安静了下来,音乐流淌中只有他的歌声飘荡,那一刻,不管是不是他的粉丝,都成了他的歌迷。

  除了这些最明星以外,张韶涵《隐形的翅膀》一度引发全场大合唱,身着黄色曳地礼服的她艳光逼人。也是很久不见的阿杜再次看见依旧亲切,后台签名的粉丝来者不拒,丝毫不摆明星架势。米娜的短裙美腿抹杀了摄影记者不少菲林,胡灵的唱功愈发见长,孙楠颇有内地一哥的派头,前后护拥。最可爱的是Bettle,作为神话小师弟的他们,来京三个月,中文已经说得相当棒,态度诚恳可见一斑。

  巨星私下一瞥:你所不知道的关于他们的事情

  我们!也是粉丝

  北京奥运脚步的临近也让这些平日里的巨星有了一些休息的机会,谈及奥运,几乎每一个明星脸上都写满了“兴奋”二字。当被问及到最关注哪个运动员时,刘翔、郭晶晶、姚明的名字不断从他们口中蹦出来,几乎带着一种崇拜的感情,原来,大家都是“传说中的粉丝”。

  敬业!韩国明星

  下午3点钟的彩排、傍晚6点钟的访问、晚上9点半结束还需要再次返场。没有休息,没有喊累,没有离场,依旧满脸笑容,诚挚地对每一个记者和歌迷说谢谢,不用怀疑,这是韩国明星。对他们只能说一声:敬业!韩国明星。

  据悉,本次歌会盛况将在中央电视台和韩国Mnet电视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