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入围剧集

《危机边缘》等秋季档美剧海报先声夺人(图)

  搜狐娱乐讯 电影海报作为电影吸引观众的重要手段之一已经司空见惯,而近来的美剧宣传海报越发的吸引眼球,完全可以与电影海报相媲美,带给观众不断的视觉震撼。

《危机边缘》
《危机边缘》

  为了给秋季黄金档的电视剧做宣传,各大电视台纷纷出炉了制作精良的宣传海报,都想提前为旗下的电视剧拉拢观众。FOX电视台的新剧《危机边缘》是今年的重头戏,其海报也是做的颇有味道,朦胧之中让人遐想联翩。海报上的标语更是信心十足,“你将相信这部戏在播出13集之后,绝对不会被FOX电视台砍掉。”可见剧组对该剧很是看好,连FOX电视台出了名的剪刀手都不怕。

《老爸老妈浪漫史》
《老爸老妈浪漫史》
《超人前传》
《超人前传》

  CBS电视台的《老爸老妈浪漫史》被很多观众视为可以与《老友记》相媲美,加上上一季布兰妮客串带来的轰动效应,新一季自然要下足工夫来个先声夺人。大红色的海报背景十分眨眼,Barney与布兰妮含情脉脉的眼神成就了该剧的经典瞬间。“多一点Barney,少一点布兰妮,故事仍将继续”,相信这句标语就足够让观众期待新一季的精彩剧情。

  乍一看《超人前传》的海报还以为又有哪部科幻大片即将上映,围绕Clark超人身份展开的新一季令观众们等得迫不及待。

海报上仿照了《第二人生》“Samantha Who”的风格写着“Clark Who”,正好和故事的主题相呼应,超人身份也的确给了Clark第二种人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