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蒂姆-罗宾斯新剧《潜在副作用》(图)

乔什-卢卡斯出演《潜在副作用》
乔什-卢卡斯出演《潜在副作用》

  搜狐娱乐讯 美国导演蒂姆-罗宾斯是好莱坞圈中少有的能写能导还能演的才子,许多观众都忘不了他在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中的精彩表现。然而蒂姆-罗宾斯并不满足于眼前的成就,他总是不断为自己和作品带来新的尝试,如今他又涉足电视圈,为Showtime电视台拍摄电视剧《潜在副作用》(Side Effects)。

  这部电视剧同样是由蒂姆-罗宾斯自编自导的,故事的主角是Hunt一家人,他们经营了一间制药公司。

通过对这一混乱家庭的描写,体现了政治,科技,以及官僚作风对制药业的影响。曾出演过电影《绿巨人》,《光荣之路》的男演员乔什-卢卡斯将在剧中扮演男一号Max Hunt,他在种种争议中努力将事业和家庭维持下去。乔什-卢卡斯加盟该剧是在Showtime与该剧签订试播集之后一年才确定下来的,这对于他来说绝对是投身电视剧领域的重头戏。与蒂姆-罗宾斯同时执导该剧的还有伊莱恩-戈德史密斯-托马斯和丹尼尔-托马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姆 | 罗宾斯 | 卢卡斯 | 乔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